阿舆Yu

花会自然开

【弘叶题石】碎石激梦 10


*留守儿童阔少黄×聋哑心盲患者凯


*“[]”部分为手语


*HE可放心食用


*我瞎写的勿上升


(正文)

在隐瞒自己感情这方面 石凯还是比较厉害的


除了在平时生活中有时候会下意识躲着点黄子弘凡


当然 他给出的理由是自己长大了 需要自己的隐私 黄子弘凡也没觉得多意外 弟弟长大了 是件好事那不是我的月光,但的确有一刻月光照在我的身上


至少在石凯高考结束之前 家里的那位好哥哥是一点没看出来石凯有喜欢自己的痕迹


故事的转折也就发生在石凯高考结束那天


这如同是他俩之间的一个仪式 每当遇到比较重要的考试 对方总是早早在考场外 穿着干净的衣服 捧着一束鲜花迎接自己的家人


石凯的高考当然也不例外


那天黄子弘凡捧了一束碎冰蓝玫瑰迎接自己的弟弟


可以说是石凯前脚踏出考场黄子弘凡就走上了前


[恭喜我们的凯凯度过高考大捷]黄子弘凡比划着把手中的花放到石凯手里


高考管的严 石凯想着今天没有英语的听力 又在特殊考场 反正有老师帮忙 就没带耳蜗外机了


[哪有那么快度过的嘛 成绩都还没有下来]石凯也习惯性用手语回复 虽然他现在可以讲话


[害 没事 哥相信你肯定能考好]


[那肯定的 我是谁啊]石凯该跋扈还是跋扈的


“凯凯你今天晚上要和同学聚餐吗”黄子弘凡把耳蜗外机给石凯戴上 出门的时候看到石凯的耳蜗外机在客厅茶几上就顺手拿来了


“他们有 但我懒得去 我喜欢在家打游戏 有什么事吗”石凯一边拿手调试外机一边说


“啊 也没事 就是我几个朋友打算今天晚上聚会 但我觉得留你一个人在家不合适 想问你要不要一起去”黄子弘凡挠着头支支吾吾说道


“可以啊”石凯回答的爽快。


再怎么躲 下意识的行为还是克制不住的偏爱


“嗯...就是...聚会的地方不知道你能不能接受”


聚会还能有什么难以接受啊。石凯内心想着


事实证明还是他见识短了


夜晚 石凯看到目的地的第一眼就后悔了


“黄子弘凡 你也没告诉我是酒吧啊”


“哎哟 我兄弟今天生日 说想来酒吧玩玩...你如果觉得难受...要不先回去吧 我想办法找个理由早点回来”黄子弘凡扭捏的说道


“算了 来都来了 玩会再回去也不急”石凯说着去吧台点了杯酒 想了想 给黄子弘凡也点了一杯


你见过那种深夜通明的夜间酒吧吗?


灯火绚丽得让人迷离沉醉 那种冰块坠落进盛着色彩鲜明的气泡酒水中缓缓下沉 有一种石沉大海的荒芜感、颓废感


绚烂灯光与动感的音乐 四散的荷尔蒙与烟酒的甜苦味 觥筹交错间的暖昧迷离。


黄子弘凡带他来到了这种地方 极暗 音乐声极躁 让他莫名为之恍然 心跳加速 呼吸不畅


各色男女在肆意的扭动着躯体 意乱情迷 金迷纸醉


“喜欢这个地方吗”黄子弘凡的兄弟走到了坐在沙发上的石凯和黄子弘凡旁边 和他俩碰了个杯


“还好还好 兄弟你玩得开心就好 不用管我们”黄子弘凡笑着推脱着兄弟远离石凯 让兄弟的烟酒味少沾点给石凯


石凯弯头看着酒吧的灯光照在黄子弘凡的脸上


他第一次觉得自己真的很安静 那种精力旺盛 那种喧闹 似乎不会属于他


石凯觉得自己喝的有点微醺了 但还没有到醉的程度


在喧闹中沉默的人 都有不可言说的秘密


几瓶酒入了愁肠 他忽然没由来的想到了黄子弘凡


想起那年下雨天抬头看见那个改变了自己一生的眉眼温柔的男孩


黄子弘凡的兄弟总是说黄子弘凡像太阳 石凯其实觉得 还是月亮更适合比喻黄子弘凡


他温暖 本身并非特别光亮 但可以为了让你看清回家的路努力散发光芒。


他是风景 是野兽 带着灵气和孤独 在漫长的余生里石凯等待的一场相逢


那不是我的月光 但的确有一刻月光照在我的身上。


黄子弘凡 你是上帝展现在我虚无的心前的音乐 天穹 宫殿 江河 天使 深沉的玫瑰 隐秘而没有穷期


想着想着


黄子弘凡 你太好了 我的爱 戒不掉了。


“凯凯...”石凯听到了一个熟悉但又有点沙哑的声音 回过神来抬起头


看到黄子弘凡满脸通红的看着他 石凯承认自己是有点震惊的


黄子弘凡突然环抱上了石凯的脖子“凯凯...这酒度数好高 我喝的有点难受”


石凯觉得自己的脸颊好烫


黄子弘凡你不会喝酒答应朋友来酒吧干什么。


“我说怎么你一直不喝酒 原来是个小趴菜啊”石凯嘴里念叨着 和黄子弘凡的兄弟们打了招呼就把黄子弘凡撑起来往家回


黄子弘凡喝完酒很安静 也不耍酒疯 加上本身体重也轻 


石凯没费多大劲就把黄子弘凡拉扯到了家


石凯给黄子弘凡换了一身舒服的睡衣 把黄子弘凡安靠在沙发上 看了看时间


很晚了。


有看了看乖乖坐在沙发上 因为酒精上头睡眼惺忪的哥哥 心里的那份爱意再次攀升


眼神好不容易从哥哥的脸上挣脱


石凯你真不是人。他对自己暗骂到


石凯打算自己先洗个澡然后再来照顾自己喝醉酒的哥哥


转身往浴室走去 感觉自己的手臂被一双骨节分明的手抓住


“凯凯...”原来黄子弘凡没睡着。


“哥 怎么了”


“凯凯...你过来一点”石凯不知道黄子弘凡要干什么 只是乖乖的走进了一点


“怎么了黄子 我去洗个澡很快来”


“你坐过来”黄子弘凡拍了拍旁边的空位


石凯刚坐过去 黄子弘凡就扑进了石凯怀里 头埋在石凯的胸口 给石凯吓了一跳


“黄子你干嘛...”


不一会他感受到自己的卫衣前一阵洇湿 很快传来了阵阵抽泣


年长的哥哥什么时候这样失态过。


“你...你还好吗”石凯有点手足无措 双手曲着放在半空


“不好”黄子弘凡抬起头脱口而出


眼睛腥红。


“是...是心情不好吗”石凯咽了一口口水


“嗯...”黄子弘凡小声回复


“怎么了”


“我想你。”


石凯感觉自己心跳漏了一拍


作为刚高考完成年人 怎么可能不知道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但他想给黄子弘凡一点体面


“咳咳 我不是一直在你身边吗 有什么好想的”石凯笑着回复黄子弘凡


“你知道的”


姿势不知何时变成了黄子弘凡跨坐在石凯身上 一副居高临下的样子 双臂搂住石凯的脖子 脸靠近石凯的耳朵


“我说的不是这个想”


说话的气打在弟弟的耳朵上 惹得弟弟红了耳根


“凯凯...石凯...”黄子弘凡说着腾出一只手去牵石凯的手


他把石凯的手握在手里摸索着 就像几年前他把石凯从孤儿院接回家一样。


石凯扭过头闭上眼


听力突然被剥夺 石凯睁眼 发现自己的耳蜗外机被黄子弘凡摘了下来


石凯想拿回来 却被黄子弘凡死死的钳在沙发里


黄子弘凡说了很长一段话 石凯看不懂唇语 只是静静的看着眼前表情认真的哥哥


但黄子弘凡说什么 他觉得已经不重要了


他只记得 醉酒的糊涂哥哥正在自己的身上表达着他对自己弟弟的思念


黄子弘凡的嘴停了下来 然后又小心翼翼的把外机给石凯戴好


“黄子...你喝醉了...”石凯试图拿手推搡黄子弘凡的胸口 黄子弘凡再一次把石凯的双手钳在两边


“我现在很清醒”


“我是你弟弟”石凯在最后两个字上加了重音


“这是无法改变的事情 就算你是我弟”黄子弘凡笑着流下了两行眼泪


石凯看着黄子弘凡的眼睛 嗤笑了一声


爱上自己的哥哥本就是一场罪恶


我想要赎罪 但余下的爱意是洗不清的罪孽。


眼睛里长出梧桐 手心里开出桔梗 你说爱情是上古的遗物 我说爱你是全身心的臣服


是的 黄子弘凡 我愿为你臣服


今晚 就当我俩都喝醉了吧。


他温柔的哄着黄子弘凡撒开了自己的手


轻轻的抹去了黄子弘凡的眼泪 双手搂抱住了黄子弘凡的腰 让黄子弘凡又往自己的身前靠了靠


你真的增点肥吧。石凯心想


“黄子弘凡 我要亲你了 你现在想躲还来得及。”两人的脸靠的很近 感受着对方的鼻息 较年轻的一方正诉说着自己接下来的恶行


“愿意奉陪”


慢慢品尝着独属于双方的清甜 柔沁入骨分分寸寸的讨要。


“傻瓜 换气。”



下一篇要Ending啦

评论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