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舆Yu

花会自然开

【弘叶题石】当我的crush是个留子


*没有逻辑单纯为了甜的ooc


*和之前的《萨摩耶失恋手册》有点像 但没有酒疯 


*我瞎写的别上升


*黄子弘凡生日快乐



(正文)

“所以黄子你录完声入人心打算干什么去啊”


“继续回国外学音乐吧 等过两年实力在强点了再回国外发展”黄子弘凡笑着和张超碰杯


声入人心收官宴 大家正在酒桌上畅谈未来


除了石凯 石凯坐在角落里盯着黄子弘凡


石凯喜欢黄子弘凡所有人都不知道


从声入人心开始录制的第一次对视 他就喜欢上了他那最小的哥哥


他的小哥哥精通六国语言 还很幽默 经常会拿石凯听不懂的语言呛他逗他玩


正是因为如此 所以尽管录制期间受了很多委屈 挨了很多骂 但每次看到黄子弘凡的笑 似乎就没那么难受了


但他的小哥哥说 他要回国外进修音乐了


他回到国外 还能记得我这个唯一的弟弟吗


石凯拿起酒杯 不知怎么就走到了黄子弘凡旁边坐下


和黄子弘凡碰了下杯


“什么时候回伯克利啊”


“本来是想今天晚上回赶回去的 但有庆功宴 就后天再回去了”


石凯听完 把杯里剩下的酒一口闷


“那凯凯你呢?录完节目有什么打算”黄子弘凡说道


石凯似乎是喝酒喝太快了 被呛了一下 咳嗽了好几声 眼睛带着猩红 黄子弘凡还帮他顺了顺气


“我 咳咳咳 呃...先继续 咳咳 读大学吧”石凯咳嗽都还没缓好就急着回复黄子弘凡


“哎哟凯凯你别那么着急啊”黄子弘凡还是像哥哥一样照顾着他


“我没事 收官宴我高兴 我再敬你一杯”


石凯笑了笑装作没事人的又倒一杯酒下肚。


好消息:长那么大 好不容易有crush


坏消息:crush是个留子 后天就要回国外了


不知道以后还能不能再见了 如果今天是最后一次见面 那我多喝点就当给你送行了 石凯内心想着。


收官宴人不多 但都是平时话比较多的 显得格外热闹


但再热闹 石凯的眼里也只容得下黄子弘凡


过了半夜 大家几乎都喝了个烂醉。


石凯虽然年纪最小 但是是哥几个里酒量最好的 


不过今天收官宴 加上想到自己的crush以后可能就再也不见了 喝酒便没了度 今天反倒成为了喝的脑子最不清楚的


黄子弘凡知道自己喝不了酒 所以从头到尾喝的果汁 收烂尾的工作便自然而然担到了他身上


他给好哥哥们一一叫好了车 搀扶到车上 然后和他们的家里人打了电话 还嘱咐司机路上不要开太快


剩下了唯一的弟弟。


本来黄子弘凡是想把石凯也像其他哥哥一样送到车上就好


但他想了想 还是努努力搀着比自己壮一圈不省人事的弟弟上了车


理由有两个


其一:石凯是他弟弟 又一个人住在这 他得照顾着点


其二:黄子弘凡喜欢石凯。


是的 黄子弘凡喜欢石凯 不过也是所有人都不知道


黄子弘凡在录制节目期间行为上还是很克制的 但还是会遭不住去逗自己唯一的弟弟


借着自己会六国语言 总是会拿石凯听不懂的语言去逗他


今天是法语 明天是意大利语 后天是西班牙语


当然 里面有几句 是带点情话的


估计石凯听到 又要说“好暧昧哦”了吧 黄子弘凡经常这样自嘲


黄子弘凡想着 反正后天就出国了 今天任性一下 倒也没事吧。


但上车之后他就开始后悔了


我草 石凯你干嘛啊。


车里位置很空 但石凯一直黏糊糊的贴在黄子弘凡的身上 


双手环保着黄子弘凡的脖子 头搁在黄子弘凡的肩膀上 脸面对着黄子弘凡的侧脸


黄子弘凡觉得自己的脸红的快滴血了


石凯之所以在外面把自己的酒控的很严从来不喝醉就是因为这个


他喝醉酒容易黏人。


记得上一次喝多是高中毕业和兄弟们一起聚餐 石凯永远记得第二天酒醒时他兄弟给他发的视频


不知道是因为眼前的人是自己喜欢的人 还是因为今天喝的有点太多了 石凯这比上一次喝醉酒更黏人


迷迷糊糊睁开眼睛看清眼前的人 石凯的手臂搂的更紧 鼻息打在哥哥的耳垂上


“黄子...”睡着头在黄子弘凡的脖颈上蹭了蹭


黄子弘凡内心:兄弟...兄弟...


黄子弘凡咬着牙慢悠悠的把石凯安抚在座位上 摸了摸石凯的头


“凯凯乖昂 自己坐好 很快就到家了”


“不要 坐着难受~”


平时的石凯就不听话 这种时候怎么可能听话呢


喝醉酒的石凯说话带着撒娇 整个人软乎乎的 黄子弘凡算是陷进去了


以至于石凯刚躺下把头靠在自己大腿上的时候甚至没反应过来。


太犯规了。黄子弘凡心里想着


躺在黄子弘凡大腿上的石凯还不安分 喝醉酒的人嘴里总会念叨点什么


“黄子黄子 还有多久到家啊”


“黄子黄子 你怎么不理我啊”


“黄子黄子 有个硬硬的东西磕到我了”


听到这里黄子弘凡红着脸捂住石凯的嘴


“你能不能安静点!”


黄子弘凡从来没觉得回家的路那么漫长


终于到了家 黄子弘凡把石凯搀扶着下了车 石凯整个人还是贴在黄子弘凡身上


路上有点颠簸 石凯有好几次想吐 终于下车了 他感觉到胃里一阵翻涌 他憋不住了


“凯凯...别”


来不及了。


看着沾了自己被吐的脏的不行的衣服 黄子弘凡在心里默默骂了一句


石凯 我再让你在外面喝酒我就是那个。


黄子弘凡知道石凯家门的密码 开了门踉踉跄跄把石凯扶到沙发上


石凯躺到沙发上就把自己缩成一团 头发乱糟糟的 脸因为酒精泛红


黄子弘凡越看越可爱 然后低头看了看身上的脏东西


...还是先换件衣服吧


黄子弘凡想去石凯的房间拿件干净的衣服 却被石凯一把抱住胳膊 整个人坐起来挂在了黄子弘凡的胳膊上“黄子...哥哥...别走...”


黄子弘凡愣了一愣 忍不住笑了笑


“凯凯乖 我就换个衣服 哥哥不走”


黄子弘凡似乎自动忽略了前两个字


石凯看了看黄子弘凡的衣服 嘟了嘟嘴不舍的撒开了手


黄子弘凡熟练的走进卧室拿了一套石凯的睡衣换上 不自觉的把袖口靠近鼻子闻一闻


还挺香


想起一身酒气的石凯 黄子弘凡又拿了一套睡衣 出门给石凯换上


想着石凯刚刚吐完嘴里肯定涩 而且还在醉酒肯定难受


给石凯倒了一杯水扶着让他漱了漱口


“我去厨房给你熬点醒酒的汤 乖乖坐这昂”说着转身走向厨房


其实石凯吐完之后酒醒了一点了 脑子起码还是可以判断的


石凯能有什么坏心思 石凯只是因为哥哥明天要出国了想让哥哥多陪陪自己而已。


成年人的世界只有两种情况会当小孩


一种是喝醉了 一种是在爱的人面前


刚刚因为哪个原因呢 石凯揉了揉有点痛的头 他也不知道


同时 在厨房里忙活的黄子弘凡心里还在回想刚刚的经历


:石凯是喜欢我的吧 不是都说酒后吐真言嘛...


想到这里 黄子弘凡内心生出了一点逗弟弟想法。


拿着醒酒汤走到弟弟面前递给他


“喂我”石凯理直气壮的说着


石凯你就算喝醉酒也这么跋扈呗。黄子弘凡拿了个勺子舀一勺吹凉一口一口喂给石凯


终于喂完了醒酒汤 黄子弘凡把碗放在桌上 做到石凯旁边 石凯自然的靠在黄子弘凡身上


“凯凯喝完酒这么可爱的吗”黄子弘凡嗤笑一声刮了一下石凯挺翘的鼻梁


“是所有人面前都这样 还是只在我面前这样啊”


石凯没说话 只是发力掐了黄子弘凡一下


“如果凯凯所有人面前都这样 那我就先回家啦 我联系一下小怂让他来照顾你”说完黄子弘凡就起身假装要走


“才不是!”石凯一把紧紧抓住黄子弘凡的手腕


没收住力 把黄子弘凡握的生疼


黄子弘凡吃痛“嘶”了一声 石凯见状赶紧把手收了回来


黄子弘凡摸了摸自己的手腕 看着眼前从沙发上跳起来手在空中着急乱挥的小孩


“没有...没有...不一样...”


喜欢的人怎么可能和别人一样呢 不一样 不一样的


稳了。黄子弘凡内心想着


黄子弘凡把石凯搂腰抱进自己怀里 石凯微微低了点头 贴着黄子弘凡的胸口 他能清晰的听到黄子弘凡的心跳声


“凯凯 你也喜欢哥哥对吧”


“对 喜欢 怎样”


换平时石凯肯定是扭扭捏捏不肯答应的


但现在石凯喝醉了 而且这篇文是弘叶题石 所以石凯肯定是答应的


 只不过有点跋扈


“黄子弘凡”石凯双手贴在黄子弘凡胸口 两张脸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


“答应我 做我男朋友”石凯笑的妩媚 距离再一次靠近


黄子弘凡表面只是镇静的笑着 其实心里已经被钓成翘嘴了


答应 是必需的 


弟弟 是要逗的


“石凯”


“怎么了哥哥”


“Confesémoslo, déjame venir.(西班牙语)”


“你又说这些我听不懂的洋p!”石凯生气的从黄子弘凡的怀里挣脱


嘿 又被我装到了吧 黄子弘凡展现了自己标准的露齿笑 把石凯重新抱回怀里


“我说 表白这件事还是让我来吧”


“石凯 Ich will bei dir sein(德语:我想和你在一起)”


石凯皱了皱眉


“黄子弘凡”


“怎么了”


“你之前不是说 这句话是说别人脑子不好的吗”


嘘。


当时逗小孩的话 怎么能当真呢



评论(16)

热度(19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